风吹落的果实.

一位时不时会突发灵感从脑子里蹦出文章的文艺小烧杯

我好像不记得你了2

勿上升正主

上升正主的和吴某凡kiss

一住无前

无畏or一诺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一诺现在只想快点忘记无畏,可是越想忘记的越又难以忘记,一诺忘不了无畏,他忘不了无畏那日的笑容,忘不了无畏那双充满星河的眼晴 “真无语”,一诺想着,他本人表示很后悔,他就不应该酒会的时候去接触他,就应该和AG的那群人待在一起。一诺越想越烦,他挠了挠头,盖好被子睡觉了。



    “大河向东流啊,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!”一诺被他的手机闹铃给吵醒了,北京时间早上8:00,一诺百般无奈地起床换衣服洗漱准备直播。“WC,这是啥,为毛我肚皮上长了花纹?”

一诺表示非常震惊,但又无暇顾及 麻溜穿完去直播了。


“哈喽哈喽,大家好。

[妈妈啊,我是第一]

[楼上滴,你是住播播间了吗?手速那么快!)

[今天是徐有情,竟然一大早起来直播]

[楼上的,我说实话,主要是这个月就还有5天 这娃还有十几个小时没播]

[hhhhhhhhh,楼上的是梦境破坏者叭]

……………(省略一大堆)



    一诺简单的扫了一眼弹幕,便开启了他的巅峰赛之旅,排了半分钟后终于进入到了bp阶段,一诺最近心血来潮想练打野,于是就预选了一手老虎,但小喇叭中却响起了熟悉的声音,只听那人说看一嘴不大熟练的普通话:“博A,打野让我,我带你飞。”“不是吧,撞到无畏了!?”一诺表示非常震惊,但他还是不相信,于是开麦试探:“5楼你是无畏吗?”“是我是我,3楼你是诺崽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失联的我回来了,文笔不好,大家将就着看,下一篇可能会在后天或者大后天出)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