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落的果实.

一位时不时会突发灵感从脑子里蹦出文章的文艺小烧杯

我好像不记得你了1

讲的是蝶纹症,最近从网上刷到的一种病,看着挺适合写文章的,潜试一下

蝶纹症:

私设,勿上升,勿上升,上升就是你的错,

畏诺(一诺or无畏)

BE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 割 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一诺觉得他最近忘记的事越来越多了,身上的蝶纹也越来越多了,要问这蝶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生长的,那还得从一个月之前说起。

      一个月前, KPL举办了一场酒会,在酒会上一诺认识了许多人。其中就有南京Hero的野王无畏,一诺头一次见到无畏的时候惊叹了一下,他从未在现实中见过如此俊俏的男子:长长的睫毛覆盖在它眼睛的上方,一抬眼,眼里仿佛星辰大海,笑起来嘴角呈弯弯的弧度,很好看,奶奶的。一诺在脑海里仔细想了一下他是谁,啊,是无畏,为什么我没有早点注意到他,一诺心里不禁懊悔道。当时有点小社恐的一诺鼓起勇气的去要了无畏的微信,无畏笑了笑便给他了,旁边的久酷打趣着无畏

      要到微信的一诺开心的回到了座位,旁边的爱思见小队长这春风得意的模样,不禁心里感叹道:“啊,爱情的力量真伟大。”一诺没有理他,而是自顾自的抱着手机傻乐,嘿嘿嘿,他拿到帅哥的微信了,没想到他竟然那么容易给,一诺笑的跟个傻子似的

      旁边的无畏也没好到哪去,他也搁那傻笑,嘿嘿嘿,他竟然拿到了诺队的微信。要说无畏为什么那么开心呢?是因为他老早以前就注意到了一诺,他仍记得那年在赛场上的公孙离的射手开团,就是那场比赛,使无畏认识到了一诺。

      互加了微信的两个人,平时也没有很多的交集,只是偶尔闲聊两句,在偶尔的一次机会,一诺打听到爱思跟无畏的关系还挺不错,于是就在心中打起了如意小算盘,他想让爱思去问无畏有没有喜欢的人,但得到的结果却不是那么的如意,无畏有喜欢的人了,一诺的心里感到一阵失落。但失落归失落,直播还是要直播的,毕竟就还剩最后一星期,徐必成还有20个小时没播,于是他老老实实的去开播了,徐必成打开王者,一上线就看到爱思发来的组队邀请,他拒绝了一次又一次,但都没有成功,最后只好妥协。当他看到队里的人时,愣住了。怎么会是他?一诺想逃跑,可游戏已经开了,一诺只好无可奈何的被迫进行游戏。一诺拿了阿离,无畏见一诺拿了阿离,自己便拿了裴擒虎,这局游戏对于一诺来说可谓是异常难熬,无畏又是给他让红,又是给他让蓝的,让一诺觉得产生了一丝错觉,一丝觉得无畏是喜欢自己的错觉。但一诺不能这样想,因为他知道无畏喜欢的不是他,他逼迫自己忘掉无畏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实在编不出来了,上篇的后续已经开始在码字了)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