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落的果实.

一位时不时会突发灵感从脑子里蹦出文章的文艺小烧杯

忍耐2

我来更被我遗忘的文章了

勿上升 上升就是你错

勿上升 勿上升 勿上升

尾尾诺诺BE

九尾or一诺

一往无前HE

无畏or一诺

xxs文笔,不喜勿喷,左上角可退

友情提示:没看上篇的记得要先看上篇,原因都在那,不看也没关系,没强求

原创,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----分割线------

      一诺跟爱思说了他想要离婚的想法,爱思直呼有这个想法挺好,早该这样了。爱思问一诺跟九尾离婚后打算怎么办?一诺想了好久,爱思以为他没想好就打算出去,刚准备出门,一诺开口了:我打算和九尾离婚后去开个花店,我喜欢花,花代表的感情有很多种,每个人买花都有不同的缘故,我想,成为一名花店老板后,或许可以了解买花人的买花的缘故。


      说完,一诺抢先一步在爱思的前面出去了回到了餐厅,九尾见他回来便又假惺惺的对他嘘寒问暖,一诺也配合他的演出。 吃完饭后,大家在一起寒暄了几句就散了。一诺和九尾也坐上了回家的车。一上车,九尾就不在演戏了,直接和一诺拉开了距离,一诺也已经见怪不怪了……


      一路上两人的沉默不语,一诺是没有心情说话,而九尾则是心已经飘到了别的地方。九尾并没有和一诺一起回家,他去找别人了,一诺也没有是说什么,原因他自己心知肚明。回到家里,一诺没有半丝犹豫,直接去收拾自己的东西,他收拾的很快。他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九尾早就让他签的离婚协议书,上面早就签上了九尾的名字,一诺看了一眼自己生活了那么久的家,便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便离开了。

 

      一诺盲然的在街上游走,他现在只想着找个地方好好的睡一觉,然后明早起来找房子。他打开了手机,搜索这附近的洒店,他找了一家看起来富丽堂皇的酒店。


作者本人:我又来了,这次把忍耐的进度推了一下,无奖竞猜,猜糯糯在宾馆遇到了谁?答案在答谢那里,答谢里赠送了三张帅照(本人没有强求人送粮票,不要骂我,本人父母身体健康,别喷勿喷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